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简介

发布时间:2014-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创建于1903年,是一所中型规模的男女合校,在1990年起便开始招收国际学生了,因此该校有着多年的培育国际学生的经验。
    该校位于丹尼沃克镇,坐拥土地面积12.78公亩。丹尼沃克镇坐落于新西兰北岛的东海岸。校园内设有教学楼、行政楼、现代化体育馆、琳赛游泳池、两个计算机房、一个集会大厅、音乐及戏剧设施、配备ICT系统的现代化图书馆以及一个综合国际教育部。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设施。
    该校推崇传统学校价值观如尊重、恭谦及勤奋,并提供现代化的课程体系、高品质的教学以及对新信息时代的了解,这些都是丹尼沃克高中在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能为学生所提供的学习体验。
    该校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课程。
    7年级和8年级 技术课程
    丹尼沃克高中为北塔拉鲁瓦区(Northern Tararua District)各小学中7至8年级的学生提供技术课程。我校开专业培训设施及课程项目,培训内容涵盖软材料及硬材料技术,还有ICT及其他技术教学。
    9年级
    9年级的课程可分为两大类 –贯穿全年的核心课程 (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研究、体育及卫生)以及用以覆盖技术及艺术课程内容的组合课程,组合课程约占全年授课时间的20%左右。组合课程有:艺术、戏剧、音乐、计算、乡村研究、制图技术、食品技术、硬材料设计技术及ICT。 
    10年级
    10年级必修核心课程包括英语、科学、数学、社会研究、体育及卫生。10年级学生该学年还需要完成三门选修课。可选课程包括:艺术、制图、毛利语、音乐、乡村研究、文本及信息、戏剧、经济学、金属加工以及木材加工
    11年级
    11年级的学生需要完成六门课程的学习。其中三门为必修课,分别为英语、数学及科学。  余下三门课程由学生自行选择。学生们应征求老师、职业辅导职工的意见,并仔细检阅选课手册中相应的课程流程图。
    每学年学费是11040新西兰元,每学期为2760新西兰元,寄宿家庭费用非常低廉,为每周225新西兰元。
    了解更多丹尼沃克高中,请点击

 

文章:“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简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