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近东大学招生官即将来华

发布时间:2019-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塞浦路斯近东大学(Near East University)国际部经理Rana博士将在2019616-18日来京参加交流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或留学机构前来咨询及洽谈。

近东大学(NEU)坐落于地中海最美丽的岛屿——北塞浦路斯,是中东地区最受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近东大学为来自65个国家近三千名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及多种学术交流机会。学校设有19个学院,220个系,8所研究生院和28个研究中心。提供广泛的学位项目供学生选择,帮助学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近东大学的牙科和医科、药学等领域教育世界领先;NEU是欧洲大学协会、国际工程教育协会等国际学术协会的成员,同时也是工程科学、信息学、自然科学和数学学位认证机构的正式会员。近东大学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自信、高素质、敬业和意志坚定的人才,并取得了令人瞩目成就,成为了塞浦路斯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和文化中心。

点击塞浦路斯近东大学中文网,了解该校详情。

若想面对面与招生官沟通交流,欢迎联系我们: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塞浦路斯近东大学招生官即将来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