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商科专业排名

发布时间:20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分析一下韩国大学商科排名,随着留学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今年不少夜大生、电大生、职大生、函大生、自考生,以及远程教育生都加入了留学的大军。然而,他们留学应该准备好哪些留学资讯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关于韩国大学商科排名的详细信息。
  
韩国的经营学、国际贸易、商科就业前景
  
专业:经营学
  
企业在它与社会、市场的相互关系中,如何进步和发展? 经营学是科学地、论理地阐明现实企业活动,提示出它应有形态的学问。
  
专业:国际贸易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较系统地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目前国际贸易人才在数量上严重不足,在业务上、素质上符合国际贸易人才条件的人数不多在,存在很大的缺口。
  
推荐学校:建国大学,高丽大学
  
学校简介:
  
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的语言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着称,使用自己学校编写的教材,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相较于其他学校的语言学院,学校实行严格的出勤管理制度,并且将考试的及格线提升为80分,因此在首尔各语言学院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学院的学生在通过校内韩国语考试4级以上者可以直接进入建国大学本科攻读

专业课,通过校内4级考试可直接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无需通过另外专业课考试。
  
该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大学校有大专11个专业,大本15个专业,是一所综合大学。并设有奖学金。
  
建国大学于1946年成立以来发展成为“为民族,走向国际化的大学”。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在汉城地区名牌大学中,它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学生就学的4年当中,每学期都提供奖学金的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除第一学期无条件提供50%外,其余学期必须平均成绩达到B以上才可获得)。还有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且学校在市内繁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江原国立大学 江原道 旅游、商业管理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是韩国唯一可以授予最高学位的学校。着名旅游胜地,实习机会非常多。 GSIS 英语授课研究生 学费及生活费基本可以得到全部的免除! 学生最低也可得到免除全部学费! 英语要求: TOFEL 600 分,雅思 6.5 分,本科或硕士必须有学位。

文章:“韩国大学商科专业排名”正文完
《韩国大学商科专业排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