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商科专业排名数据

发布时间:201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商科专业一直都是留学的热门专业。韩国的商科专业也有着自身的优势,吸引了一部分的留学生,而这个学校排名自然就是很多留学生的关键地方,所以全球教育网那个整理了下韩国大学商科专业的排名情况。

大学综合排名

韩国大学

第一名

首尔大学

第二名

高丽大学、延世大学

第三名

西江大学成均馆大学

第四名

梨花女子大学

第五名

釜山大学、庆北大学

第六名

忠南大学

韩国大学商科专业的就业情况

专业:经营学
  
企业在它与社会、市场的相互关系中,如何进步和发展? 经营学是科学地、论理地阐明现实企业活动,提示出它应有形态的学问。
  
专业:国际贸易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应较系统地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目前国际贸易人才在数量上严重不足,在业务上、素质上符合国际贸易人才条件的人数不多在,存在很大的缺口。(全球教育网编辑)

文章:“韩国大学商科专业排名数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