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大学排名变化分析

发布时间:2013-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US 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高校排名榜单发布,在全国高校和全国文理学院两项排名中,排名第一的院校都保持不变。

    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继续并列今年的最佳高校榜单之首,他们也是典型的始终专注于学术研究和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的大型机构。威廉姆斯学院仍然独占最佳文理学院的首位,美国文理学院注重本科教育,且所授予学位中至少一半以上属于文学艺术专业,如哲学、英语、历史专业。

    在最佳文理学院方面,瓦瑟学院上升了四位从而进入前十之列,与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并列。哈维姆德学院从第十八名上升到第十二名,而巴德学院则上升了十五位,从第五十一名上升到第三十六名。

    排名靠前的区域性大学——提供较多本科学位,较少硕士学位以及很少博士学位的学校——仍然占据着各自的区域:瓦拉诺瓦大学依然是北部第一,罗林斯学院、克莱顿大学、三一学院则分据南部、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第一的位置。

文章:“2013年美国大学排名变化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