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学起来较容易的专业

发布时间:2021-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人文专业

  人文专业包括外语、文学和写作等科目,绝对适合那些不喜欢数字和公式的人。在这个专业里,学生只需要天天读就足够完成大部分作业了。学外语的同学也许需要经常练习练习口语,但也就是这么简单了。

  一般来说,人文学科课程的结课方式是完成期末论文不过,大部分考题需要学生平时培养出具有批判性的创新思维,也就是说,临时抱佛脚是不可能拿高分的。

  教育学

  教育学其实是两个专业的集合体:任一专业(比如英语等等专业)+教学课程之所以说没那么难,是因为学生不需要在专业上太过深入,也就不需要上那么多课。

  教育学的学生有比较多的机会获得教学实践机会,可以用来进一步巩固知识,最重要的是,比起与一堆数据和公式纠结,教别人这种工作简直是又酷炫又有欢乐

  社会学

  社会学适合喜欢社交和参加活动的学生,它需要学习社会架构、人类习惯、人口动态等课程,所以这门课并没有那么高深,涉及到的也都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那些事物,因此上这些课绝对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不过这门课也不是纯文科,它还是需要一定的数学和统计的能力的,毕竟要每天记录一堆人口统计记录。

  传播学

  传播学就是研究人们每天做的事情,他们一般研究电视频道,人们的书面语与口语习惯等等,所以这个专业的学生也是很幸福的,谁不喜欢每天的工作就只要看看电视上上网呢?

  学习传播学的同学需要胆大心细、乐于交谈,最好是那种社交能力很好的学生。传播学,并不需要学一堆理论知识,真正了解人们才能及时接触到最新的传播动向

文章:“英国留学学起来较容易的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