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西部名校游学英语学习营(16天)

发布时间:2010-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营地介绍:
加州州立大学波莫那分校夏令营,主要为国际学生提供所需要的语言基础训练及文化背景教育。让学生充分掌握需要的英语技巧,顺利发展学业。竭力为学生提供专业、高品质的英语课程。丰富雄厚的师资力量、宽敞舒适的住宿环境、严谨有序的管理制度和丰富的录取和接待国际学生的经验,亲切、和蔼、高素质的国际中心工作人员将向来自于中国的国际学生提供专业的服务。

英文课程--阅读,听力,写作
将有专门的教师给学生们上课, 课程通过学生感兴趣的科目,将有计划地提高学生的阅读,听力,能力,目的是增加学生的词汇量。学生们根据科目练习他们的写作和交谈能力。每个学生人手一份规范的教学材料,对下一步的学习情况作一个小小的计划。

英文课程--会话
学生们将会换另外一个老师继续进行学习 。主要是关于会话技能方面的学习, 通过对话,幽默故事,语言游戏和音乐等方面。

英文课程--游戏中练习会话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将与Cal Poly Pomona 学生一起被分成不同的组。通过在游戏中训练学生们的会话能力。

毕业典礼
这一天将进行毕业典礼,和一次毕业午餐。学校将会给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给会有礼物赠送给在场的出席者。
 

 

[1] [2] 下一页

文章:“美国东西部名校游学英语学习营(16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