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美国选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可以从学术的宽度和深度来选择学校。学术的宽度是指学校提供的课程数量。美国的课程不是固定的,实行选课制。学生可以按照自己将来发展的要求选择课程。学校提供课程数量的多少,决定了学生的选择面有多广。学术的深度是指学校课程给学生带来的学术挑战。有些好的学校会在高中阶段提供大学层面的一些课程(AP),可以提前修大学学分。
    第二,可以从学校的课外活动等方面来选择学校。美国学校的教学非常的多元化,在学术之外,也非常看重课外活动和社区服务。学校的体育设施、球队、乐队等往往能够反映出这个学校的整体实力。
    第三,学校在管理国际学生方面的经验也很重要。以前很多家长很容易忽视这一方面。学生到美国留学,所接触的文化等各方面都很不一样,如果学校在管理国际学生方面非常缺乏经验的话,会存在一定的隐患
文章:“低龄留学美国选校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