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申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发布时间:2014-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眼下很多准备去加拿大读高中的同学都在着手准备15年春季和秋季的申请,那马加大高中留学程序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关注入学时间,一定要提前准备
    加拿大分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两种。其中公立高中开学的日期是每年9月或2月,私立高中入学时间点比较多,有9月、11月、1月、4月、7月。一般情况下,加拿大高中的申请从递交材料到录取下来需要1到2个月左右的时间。
    如果想要到加拿大读高中,在初二的时候同学们就要着手准备了,初三毕业后就可以顺利入读加拿大高中。另外,在国内读完高一、高二的时候选择申请加拿大的高中,通过转学分入读。
    2.严格检查申请材料
    加拿大高中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一般包括:国内学校的在读证明和所完成学期的成绩单。另外,如果学校还需要准备其他材料,比如在读证明公证件、成绩单公证件、亲属关系公证、申请费、监护授权等材料就得提前了解清楚。最好不要有遗漏,不然非常麻烦,而且浪费时间。如果不清楚学校到底要什么材料,最好请教下你的顾问老师。
    3.等待录取,准备费用和签证
    如果申请成功,就会收到预录取通知,这时会根据学校的要求汇一部分押金。这笔押金一般是一个学期的学费、注册费和其他相关的费用。
    申请加国的学生签证比较复杂,一般要求同学们提供:加拿大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存款证明和经济担保金,以及在过去12个月的银行历史、明确的归国计划,同时可能需要提供无犯罪证明。而且一定保证所提供材料真是可靠。
    申请之前还要和校方,或者你的留学顾问沟通,所选择的学校是否还有位置,尽早规划,才能不耽误时间。
    加拿大高中咨询 01064417657 QQ 1531691497
文章:“加拿大高中申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