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两所私立学院相继倒闭

发布时间:2010-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澳洲拥有500名国际学生和35名教师员工的SterlingCollege和墨尔本的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llege(MIC)相继倒闭,这两所院校都是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培训委员会(ACPET)的成员,其倒闭把澳大利亚的私立院校推向了风口浪尖。


  据了解,澳大利亚的私立院校主要集中在职业教育与培训、预科、语言培训、中学教育等领域,尤以前者居多。某机构资深留学顾问建议,学生最好选择公立的职业教育与培训学院,因为此类学院一般由政府拥有及管理。而对于私立院校,一定要选择办学历史较长,有一定声誉和口碑的院校。一些次等的私立院校一般办学时间较短,还常常降低入学门槛、与不良中介合作等。有的私立院校急于完成招生数额,只需要填一张表格,就可以先发放一个电子的入学通知书,从申请到获取录取通知书只要1至5天。而一些条件差、招不到学生的私立学校给中介的回扣往往比好学校要高很多,于是他们便成了不良中介着重向学生夸大宣传、大力推荐的院校。

文章:“澳洲两所私立学院相继倒闭”正文完
《澳洲两所私立学院相继倒闭》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