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要慎重选择学校

发布时间:2010-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出国留学的学习可能要在这个假期主修英语了。报培训班是必不可少的。不过现在的培训班太多了。建议家长一定要慎重选择培训班。

英语培训市场分析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这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越来越多的企业各种职务开始要求英语水平。众多公办学校也很重视英语教学,但是中国式的教学导致学生很难学以致用,于是为了满足大家生存需求,各种英语培训机构遍地开花。
  
众多求学者的悲哀

众多的培训机构为想求学的人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也带来了不少悲哀……有的学校因为生源不好学生学期未完,倒闭关门了,学员钱花了不说学习突然中断了,计划打破了……有些培训机构全部兼职教师不稳定同一课程一个月的时间调换10个老师授课,调整N次上课时间,造成学员学习不能连贯……有些机构没有教学资质却把自己包装的像“绣花枕头”,学员缴费后大呼上当……
  
选择学校的几点要素
  
看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国际教育的学员满怀感激的和老师沟通时候那种欣慰,找到满意的机构的欣喜,看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在我看到社会培训不规范的一面时为遭遇冰雪的求学者而感叹,求学为何还有那么多弯路呢?
  
于是写下了这篇文章。
  
不管您是孩子家长还是个人求学者,在英语机构泛滥的今天一定要擦亮眼镜找好学校再投入费用学习。
  
要想选好英语学校,您可以问自己几个问题:
  
一、您现在英语水平如何?(0基础?初级?中级?高级?专业英语?)
  
二、希望提高哪方面的?(语法?词汇?口语?听力?)
  
三、您学习出于什么目的?(考级?工作?出国?)
  
四、您打算学习多长时间?(一个月?半年?一年?)
  
五、您希望达到什么水平?(有所提高?脱口而出?)
  
OK,以上问题问完自己之后,就可以选择培训机构了。选择学校的几点要素:
  
一、了解学校的整体结构,整体实力。
  
二、学校课程设置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
  
三、学校的教师是否大部分是全职专业教师,是否有教师资格?
  
四、学校收费是否合理,主要看所学习时间内学时数。
  
五、其他硬件设施我觉得都不是最主要的因素了,跟着感觉走吧。
   
花钱买知识,不要单纯的看价格高低,更要追求性价比!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付出和回报是可以成正比的!愿每个求学者能够做到真真正正提高英语水平!

 

文章:“英语培训要慎重选择学校”正文完
《英语培训要慎重选择学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