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越来越火热,很多留学美国的学生家长也都很担心安全问题,洛杉矶是个文化种族十分多样的城市,所以要注意不要流露任何种族歧视的举动。这里懂中文的人非常多,不仅是亚裔人,所以中文并非绝对加密。"> 美国留学安全情况分析_留学预警_全球教育网

美国留学安全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13-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威斯康星州

    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市是全美安全情况名列前茅的城市,刑事犯罪率低,民族聚居情况不复杂混乱,公共服务设施完备。但由于湖边基本没有路灯照明,请避免天黑后在湖边行走。若遇到人身危险,请拨打911。如果太晚,不想独自一人走路回家,学生和教职人员可以利用学校的SAFEwalk Escort和SAFEride Cab(节假日除外),拨打608-262-5000。有专门的人员来陪你走路,或者出租车接你回家,以保证安全。

    洛杉矶

    洛杉矶是个文化种族十分多样的城市,所以要注意不要流露任何种族歧视的举动。这里懂中文的人非常多,不仅是亚裔人,所以中文并非绝对加密。

    田纳西州

    在田纳西州,中国学生、学者超过50%的重大交通事故都与路权有关。换道、转弯、通过路口,都要注意可能是别人的路权。在美国长大的驾驶员,只要是他的路权,他是不会给你让道的。另外田纳西州法律规定,行人在路上不可做手势要求搭载,同时开车人也不可载路边生人,更不可以收费。

文章:“美国留学安全情况分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