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读预科有啥好处?

发布时间:2014-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远赴美国留学,我们首先来谈谈美国留学预科。其实美国预科就是美国的“桥梁课程”,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一般都要求高中毕业生读1年左右的预科,以适应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
  读美国留学预科有哪些优势?
  美国大学对留学生都有较高的语言要求,不单指语言应试技巧,还包括真正熟练使用语言进行听、说、读、写的能力。通过美国留学预科的学习,学生可以有效克服文化、语言差异带来的种种困难,尽快融入到国外的社会环境。其次,通过美国留学预科的学习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学术背景,这对申请到美国优秀大学更有利。
  怎样选择一个好的美国留学预科班?
  (1)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而真正正规的预科学校,会在预科中渗入很多将来本科会触及到的计算机,数学或商科知识,为你进入海外本科学习打下全方位的坚实基础。另外学校的办学质量也需注意,最好选择办学时间较久,声誉较好,和海外多所大学有对接课程的预科学校为宜。
  (2)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
  选择预科留学,一定要弄清就读的预科与大学之间的关系,认真甄别。如:完成相应预科学习,考试合格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该大学学习,是否需要改变
  (3)根据自己水平选择课程
  学生选择预科课程应从自己的具体情况出发,切莫秉持盲目从众的心态,对自己的学习不负责,请务必在咨询过相关专业的留学机构和资深教育人士之后,再做出慎重决定。
文章:“美国留学读预科有啥好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