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人“疯狂”过三八

发布时间:2012-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记忆中有一次,我和好友在披萨店过节,邻座做了七八个花枝招展的老太太,大约都有七十岁的年纪,从她们的谈话中听出来这几个人打小就是朋友,她们之间也有近六十年的友谊了,她们每人只是点了一个披萨,一杯饮料,晚餐虽简单,可是她们却神采飞扬的从童年聊到结婚生子,再到现在做婆婆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题,看来她们平时也抽不出时间见面,更不用说聚在一起开怀畅谈了。那一晚上她们说着,笑着,互相开着玩笑,甚至还不时提起某人初恋时的堪窘事,面色红润的她们霎那间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我不仅也被她们高涨的情绪感染。

    大约11点的时候,老太太们都有些疲倦了,这时她们几乎是同一时间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对她们的举止我还真有些纳闷,半个小时后,老太太们陆续的走出饭店,我透过玻璃窗看到好几辆汽车停在停车场,从车上下来几位老先生,他们走到各自老婆的身边,先是惯例似的拥吻,然后和每一位女士拥抱问好寒暄过后,各自坐上车回家了。我终于明白,感情刚才老太太们是给自己的老伴打电话通知来借人。而她们的老伴也十分乐意的充当着节日专属司机。

    事情虽小,可是却让我知道,意大利的妇女在三八节这天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论老少,这天统统上演着“女人我最大”!


 

上一页  [1] [2] 

文章:“意大利女人“疯狂”过三八”正文完
《意大利女人“疯狂”过三八》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