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学生在英国名校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2012-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三个神奇的留学主人公身上,都有这样的轨迹:本科阶段并非出类拔萃,甚至本科并非国内一流学校,但硕士阶段都能留学英国,而且都是英国名校,有的还能在此基础上进入世界一流研究所工作。

    留学生的故事

    张卓翔

    研究氢燃料电池的张卓翔现在在瑞士最大的研究所保罗谢尔研究所工作。四年前,他是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生,2009年,他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苏格兰蓝十字奖学金,顺利进入爱大攻读可持续能源体系研究生。2010年圣诞节前,他如愿获得世界顶级名校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并获得了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全奖。

    余晓璇

    英国巴斯大学毕业的余晓璇现在是一名同声翻译,长期在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奔波。谁能想到,这位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的学子,曾经的专业是法律。从四川师范大学法学系毕业后,余晓璇以雅思8分的高分成功申请到了口笔译专业排名第一的英国巴斯大学。众所周知,在英国排名前十的巴斯大学口笔译专业非常出名,该专业每年在全球只招24人,授课老师很多长期为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做翻译工作。

    包安琪

    包安琪就显得更为神奇了,这位本科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的女孩,成功跨进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大门,她没有国内名校背景,却可以让香港国际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的秘书为她写下了亲笔推荐信……

    原来,在大学本科期间,她利用自己的英语优势,为世界级赛事如世界拳击理事会全球大会、ATP网球冠军巡回赛事做翻译,参与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贵宾接待工作。也是在此期间,她接触到了香港国际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及其秘书霍锦明先生。在交流之际,霍锦明先生了解到了包安琪日后有出国深造的想法,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回到香港之后,亲自为她写下一封推荐信,肯定了她的能力和潜力。

    成功背后的秘诀

    专业咨询+特长打动招生官

    三个留学生成功的背后,都有英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推广机构UKEAS的身影。UKEAS诺思留学专家认为,每个人如果能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再借助专业的咨询服务,就能打动招生官,成功实现自己留学英国硕士的梦想。特别是英国学位型硕士只有一年时间,花费的时间与精力均不大,成功毕业以后能进入其他世界名校继续深造。

    “比如张卓翔,他在得到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录取通知的同时,还获得了英国另外两所学校的博士奖学金,选择到瑞士读博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瑞士给的薪水比其他国家博士生的奖学金都高。”

    据介绍,一直倡导零中介服务的UKEAS,其一大杀手锏就是获得了众多海外大学的授权,在英国已获得近95%正规院校的官方授权,代表众多公立和私立院校招收国际学生,其中包括已有十多年合作历史的圣安德鲁斯、布里斯托、兰卡斯特、诺丁汉、伯明翰、曼彻斯特大学,以及杜伦、约克、爱丁堡、利兹大学等名校。

文章:“平凡学生在英国名校梦想成真”正文完
《平凡学生在英国名校梦想成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