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面试体验

发布时间:201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6月将正式成为多伦多大学学生的福建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小吴,曾在2012年10月参加多大士嘉堡校区在北京的面试。小吴说,考试当天他与其他4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同学分在了一个面试小组。他们讨论的题目是“一位优秀的老师所具备的最重要的品质”,面试的第二个部分他分到的题目是“是否有必要让每个人都学会游泳。”小吴说,通过这次考试,他认为面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自信、胆大而心细,不要考虑到其他优秀的同学或其他因素而在面试的时候不敢多说,这等于是放弃了自己的考试机会。

  与小吴一样参加了多大士嘉堡校区在北京面试的福建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小孙,也将于2013年6月成为多伦多大学的一名新生。小孙在这次面试中也感触颇多:“只要考官问自己问题时不走神,一般就可以听得懂,要让脑袋以雅思口语考试时的速度运转,更重要的是还要讲得大声主动,这样容易给考官留下比较好的印象。”小孙说,“面试并不是打仗,不会因为几秒的松懈而饮恨败北,只要尽量放宽心态,拿出自己平常的实力,像练习一样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那么效果自然也就不会太差。”

文章:“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面试体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