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美国高中生活

发布时间:2015-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随着美国留学的发展与火热,很多高中学生成为了美国留学生,美国高中留学的趋势逐渐增强,天道专家表示,中国学生群去美国读高中是有优势的,国内学生的数学基础较好,高中毕业后申请美国著名大学的几率很高,那么,在高中留学期间,各位美国留学生要如何过好美国高中生活呢?下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美国高中生活:
  校园规则:
  在美国,初中学业一结束就进入高中,包括9到12年级。学生们要完成某些必修课,如英语、社会学、数学、自然科学和体育,此外,学生们选修一些课程来完成高中教育。选修科目有应用科学、音乐、美术和外语。
  每位学生在学校都有自己的储物柜,用来存放书本或私人物品。这下可方便了,学生们勿需携带课本,而且还使得他们有个小小的空间,可以装点以海报及心爱之物。
  诚实是美国社会最基本的价值观,并且大家都奉行不疑,不诚实会就受到公众唾弃,任何形式的作弊在美国学校里都是严令禁止的,事实上,高中生们一般都不作弊,若学生被抓到剽窃、弄虚作假,或抄袭其他学生的作业,都会受到严厉的处分,甚至是开除。
  美国高中留学课外活动不可少:
  各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一些全校性活动,如返校节、学年舞会(高中或大学在学年末举办的正式舞会)、节日庆典等等。
  返校节在每年秋季举办,通常选在周末,相关活动可能持续一周。每所学校举办返校节的方式有所不同,不过通常都会包括游行、给返校节“国王”与“王后”加冕,并以橄榄球赛及全校性舞会来压轴。
  学年舞会是为11及12年级学生举办的正式舞会。学生通常会把它看成是学年中最重要的社交活动,不过也有些人为此焦躁不安,因为男孩子们得鼓足勇气找舞伴去参加这个舞会,而女孩子们则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能向自己发出邀请。这些情侣们要身着正式服装(女孩子穿长礼服,男孩子着西装)。有些学生甚至弄来豪华轿车和司机,载着一群朋友去参加舞会,时髦得很!舞会上,学生们可以翩翩起舞、吃着点心、喝着饮料,还可轻松闲聊。舞会结尾,就会公布“舞会国王”及“舞会王后”的名字,然后在一群艳羡的观众前,为他们俩登台加冕。
  除了举办日庆祝活动,如7月4日(美国的国庆节:编者注)及万圣节,个别高中还常举办自己独特的活动。有那么一天,叫“反穿衣/颠倒日”,这一天,学生和老师们都得把衣服反过来穿,可能走路说话都得倒着来,甚至去教室都得朝反方向走。有些学校则举办辩论赛,如果达到某些教学目标,那校长就得吻一头猪,刮掉胡须,或者一整天都着女装。
  体育运动:
  大多数高中至少有一支球队参加当地的各种大赛,校方鼓励所有的学生参加运动。学校通常有橄榄球、棒球及垒球、篮球、排球、网球和足球,有些学校甚至还提供高尔夫、游泳、体操及越野滑雪项目。
  兼职打工:
  美国的传统家庭教育特别强调独立生活能力,所以不管家长经济条件好坏,许多高中生在十五六岁就开始做兼职工作了,有些甚至更早。最初他们一般是做临时保姆或是割割草坪,不过后来可能会在快餐店、录像出租店或服装店找到一份兼职工作,培养和训练青少年独立处世与自觉管理能力。但是各位美国留学生一定要详细解读美国留学打工政策哦。
  驾驶开车:
  美国大多数州的法定驾车年龄为16岁,学生们总想能尽快拥有一辆车。一些父母允许自己的孩子驾驶自家车;有些甚至买车当毕业礼物送给孩子;另外还有些父母则希望自己的儿女能自己挣钱买辆二手车。不管怎么说,许多青少年还是觉得有辆车是必要的,只要能开上车,干什么都行。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高中生活怎么样的介绍,希望本篇文章能够为大家了解美国高中留学带来帮助,由于高中阶段的美国留学生年龄较小,所以留学打工并不适用与他们,各位家长们在送孩子出国留学前一定要做好资金的准备。
文章:“多姿多彩的美国高中生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