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活需注意的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16-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要注意的饮食安全。到美国留学需要注意饮食安全,确保美国留学生活的健康。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留学应注意哪些饮食安全事项。

    饮食安全

    1、选择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在外就餐要重点考虑就餐环境卫生,不购买和饮用地摊或小商贩提供的饮料食品。建议随身携带少量餐巾纸和洗手液以便就餐前消毒。不要接受陌生人给与的食物或 饮品,独自到公共场所喝东西,如果没有喝完就去上厕所或离开打电话,回来后最好不要再继续饮用以免中途被下药。
    在外野餐或游玩时,也不要贪图尝鲜试吃野生 食物特别是蘑菇,这些野生食物大部分不宜食用甚至含有剧毒。出国旅游时要仔细阅读相关海关检疫规定,不要自带熟食或违禁食品。

    2、注重食物保质保鲜
    选购食物是要看清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并留心收据上标明的无偿退换食品的期限。家中自己种植的蔬果固然新鲜,但食用前一定要确认是否无毒,一些本身有 毒的食品诸如河豚切勿自行处理。
    邀请朋友来家中就餐前要了解好对方的饮食禁忌,一旦出现过敏或是食物中毒症状应及时就医。夏天要注意把食品及时放冰箱,出 门时最好不要自带熟食以防食物变质。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美国万里国际高中提供各类开阔知识面,学生积极参与的精彩课程,注重培养学生能力,毅力和创造力。学校为国际学生专门开设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ESL)项目,不要求学生通过语言考试,因为我们知道怎么教导国际生,我们可以在半年内帮助他们提高4个等级英语水平。同时大学辅导员将帮助学生准备升学课程,对学生提出学术高标准,通过在我校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辅导他们参加SAT和TOEFL(托福)考试,做好申请大学的准备。

 

文章:“美国留学生活需注意的饮食安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