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美国留学签证的三原则

发布时间:2007-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并不是凭借一些运气就能成功的,而是需要一些必要且充分的条件,其中最关键的有三大原则。

原则一申请者是否是一个真实合格的学生;原则二有没有稳定和足够的财政资助;原则三是否有移民倾向。

具体要注意以下几点细节:1.申请人具备诸如良好稳定的学习成绩,且有逐渐进步的体现;2.拥有完备的学习计划和陈述材料,一定要申请人自己写,自己是什么英文水平就写什么样,千万不能找人帮助。否则签证官很容易识破的;3.足够的英文表达能力,这是留学美国最基础的技能之一。除非你所申请的学校有英文完成课程,而且你能向签证官证明你有足够的财力多支付你两年的语言学习费用;4.资金担保能力以及资金合法来源的能力。要让签证官相信你有足够的财力支付你在美国读书的全部费用,也不能太多,否则孩子会拿出很大的精力来应付签证官的怀疑;5.对即将就读的学校以及所选择的专业有所了解。这可以向签证官证明你去美国留学是有准备的;6.令签证官信服的回国计划,要证明申请人与中国的不可分割的联系,这是获得美国签证的基本要求。

文章:“取得美国留学签证的三原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