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最新生活费用解析

发布时间:2014-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生活费用水平不同,东南沿黄金海岸线的城市,生活水平相对较高,其中房租占了学生海外生活费的大头。
  澳洲留学生活费用:悉尼
  悉尼生活的消费水平取决于你选择何种生活方式。住在悉尼的学生每年至少需要约1.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的生活支出。悉尼的生活水平尤其是房租略高于墨尔本和布里斯本。
  房租方面占全部开销的比重较大:
  如果只租一套房子中的一间,市中心250-400澳元每周左右,一般两周一付;
  距离市中心稍远、火车20分钟左右抵达的地方,一般是180-280澳元每周;
  如果再远点或者没有火车、或者房子差一点的house或者旧unit,150-200澳元每周;
  如果整租一套房子,一房350-500澳元,二房450-600澳元,三房500-800澳元。
  这些基本算是均价了。
  澳洲留学生活费用:墨尔本
  墨尔本是一个消费价值合理的城市﹐有着高水平的生活和住宿环境。建议学生每年至少有1.2万澳元(不包括学费)来支付生活费用。
  澳洲留学生活费用:其他地区
  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1.2万-1.5万澳币/年
  昆士兰州/西澳州/首都地区:8000-1.2万澳币/年
  南澳/塔斯马尼亚/北领地区:6000-1万澳币/年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澳洲留学最新生活费用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