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大利亚留学省钱技巧

发布时间:2014-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外优质的教育环境让不少学生向往,然而,高昂的学费、生活费却让不少学生止步留学之路。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介绍,刑同学目前就读高一,父母都是工薪阶层,家庭条件虽然一般,但是其父母却特别希望孩子从中学开始就可以接受国外的先进教育。“我们避开了像悉尼和墨尔本这种消费较高的大城市,为其推荐了相对消费较低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和南澳的几所公立高中。”全球教育网专家说,面对当前澳币升值的情况,学生和家长应该转变非大城市和名校不读的观念,要更多地将目光放在性价比更高的澳洲其他城市,这样不仅可以大大节省开支,而且更有助于学生拓宽视野,得到更好的锻炼。
    全球教育网专家建议,针对学费相对上涨等情况,学生们可以申请地理位置相对偏远,消费较低的好学校。“在澳大利亚完善的高素质教育体制下,正规高校都具有很高的教学研究水平。”全球教育网专家说,澳大利亚的学校总体来说都能为学生制定适合的学习和职业前景规划。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赴澳大利亚留学省钱技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