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活都需要带那些衣服

发布时间:2016-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在澳洲留学生活要带什么衣服。总的来说,大多数澳洲人穿着很随便:牛仔裤,T恤衫或男士衬衫;牛仔裤,T恤衫或女士短外套。夏天都穿短裤和便鞋。这种服装穿着很舒服。你不会被认为不尊重你的老师,因为他也和你一样穿着不正式。

  多带些衣服是很明智的,因为澳洲的成衣很贵而且裁缝是为富人做衣服的,你需要自己洗衣服,所以最好带一些好洗,好熨的衣服。

  你会发现澳洲服装很贵,所以,你可以像许多澳洲学生一样,在二手商店买衣服,那里的衣服很好但是不贵,你还可以多注意学校的布告栏和一些地方报纸,看看有没有人想卖你想买的物品,例如,冬天用的电热毯,如果你周末想去滑雪或冲浪,你就可以借或租你需要的服装和设备。

  对于赴澳洲留学的学生来来说,可以带一些日常穿的衣服,还有就是要带一套西服,用于参加聚会时穿。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英国斯塔学院是伦敦市中心唯一一所全年提供成套工作间式住宅的英语语言学校。教室和学生公寓都在一套建筑里。斯塔学院为学生我们提供通用英语、雅思、大学预科基础课程、伦敦文化体验和一对一课程。斯塔学院作为SKOLA英语在伦敦的一部分,是英国文化委员会和独立学校检察署完全认可的,也是英国语言协会的成员。

文章:“澳洲留学生活都需要带那些衣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