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申请不可不知的一些常识

发布时间:2016-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澳洲留学的小白们注意了,小白们肯定会存在一些常识性的问题,比如说去澳洲留学的途径、学费多少、签证应该怎么办理,打工政策等等。只有先了解了这些常识,才能让澳洲留学之路走的更为通畅。今天全球教育网为您奉上澳洲留学申请不可不知的一些常识。小白们快来看看吧~~
  澳洲留学路径
  留学澳洲中学
  随着澳洲留学低龄化热潮的升温,留学澳洲中学的人也越来越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提前做好时间规划,澳洲中学满位很快。一定要尽早递交申请,以防耽误孩子的开学。
  留学澳洲本科
  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本科:直读大学课程——根据学生的高考分数,确认直读大学课程。
  先读预科,再升本科大一,进入本科学习。
  高中毕业生,还可以通过读大一文凭课程(通常为8个月或1年),第二年进入本科大二,用三年时间完成本科的学习。
  留学澳洲硕士
  本科申请硕士,不同学校有不同的入学要求,不同专业也有不同要求。
  澳洲留学费用
  留学一样有很高的费用产生。公立中学约人民币6-8万元/年,私立中学便宜的大概人民币8万元左右,而较贵的会达到20万元以上。本科约10-15万元/年。硕士2年,本科3-4年,从中学开始读的话就要5-8年。踏入2015年后,澳元和人民币比率跌破了5。100澳元兑换500元人民币。澳大利亚作为传统的留学目的地国家,澳元的低下是利好的时期,比较美国和英国,在留学费用上的竞争力大大加强。
  澳洲留学签证
  在学生签证的申请上,澳洲移民局开放了高等教育的快捷签证模式。2016年7月1日开始,澳洲的学生签证将更加简化,对中国还开放了可以来澳大利亚就读小学的政策。
  澳洲留学打工
  澳洲现行留学打工政策:每两周可以打工40小时。此政策适用于申请高中、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生。对于申请配偶类陪读签证,则可以全职打工,无时间限制。
  澳洲留学出勤
  因学生出勤率不足(出勤率要达到80%以上)、成绩不合格、打工时间超时,会被强制取消学生签证。移民局对特殊案例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取消与否,给国际学生带来更公平的结果。
  澳洲留学多专业带薪实习课程,留学就业双丰收
  随着市场需求量增加,越来越多的澳洲院校还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以往有带薪实习机会的专业,大多集中在操作性强的理工科类,但现在如护士、助理、财会等专业,也都开始设置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在澳洲学校学习一年后,学校会将学生推荐到校方合作单位实习,甚至有实习薪资可以抵偿约50%左右的学费的情况。
  澳洲的大学采取“理论-实践-理论”的模式培养人才,学生通过在校授课和到企业实习相互轮替的教学方式,在拿到学位证的同时,也增加工作经验,毕业后也可在实习单位就业。目前,IT 专业毕业生居澳大利亚起薪之首。同时,拥有相关工作经验,也是技术移民的必要条件,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实习经历,会成为将来移民的奠基石。
文章:“澳洲留学申请不可不知的一些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