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什么时候买东西最便宜

发布时间:2008-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时候买东西更便宜?boxing day/week还是一月份?那要视乎什么东西。基本上来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

如果你到几个大MALL逛了一圈,找泊车位都非常难,各个商店都挤满了人,其实看的多买的少。真正便宜降价的是一些很差的商品,较好的东西都把原价提高然后再50% OFF,算起来和圣诞前买是一样的,比如圣诞节装饰品是降价,但是都被挑得干干净净,剩下来的也是残缺不全的。一月份的东西不会怎么便宜,上的都是圣诞后的新货,最多偶尔有些15%或免税的折扣。

如果要买衣物鞋子,换季才最便宜。比如在入夏买皮衣,在入冬时买短袖T SHIRT。打印机这些电脑产品,新型号推出,旧型号要清仓时就便宜了。微波炉什么时候都有便宜的,但看牌子看品质。还有店铺搬迁,结业时的商品便宜,因为租仓存货的钱不少还不如全贱价卖掉。这些留意本地报纸上的广告。

如果是不等着用的东西,夏天很多人家有GARAGE SALE,MOVING SALE,那里卖的旧货很便宜,就是你得有时间经常到处逛。两张沙发,一张书桌也不难碰到。

来源:新浪教育

文章:“加拿大留学:什么时候买东西最便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