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留学优势--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2007-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古巴共和国是加勒比海最大、最美丽的岛国。蓝天白云、洁白海滩和绚丽多彩的珊瑚世界,还有宜人的气候,使其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一个社会稳定,但是因美国长期经济制裁而导致物价水平极低的标准西班牙语国家。美丽的岛国风光和低廉的留学费用,已经让古巴成为近些年来很多工薪家庭子女留学的首选之国。

古巴留学优势

世界31个国家,包括美国南部在内的有4亿人讲西班牙语,而中国西班牙语人才极为短缺,随着中国对中、南美洲的投资,多家企业在墨西哥、古巴及其他西班牙语国家建厂,供需矛盾加剧,因而,中古互派留学生已列入两政府部门工作日程,可见留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十分广泛,回国或加盟外企可多向选择。


1.留学费用低廉,年费用(含食宿)约2.5万元人民币,享受免费医疗,适合工薪阶层家庭子女。
2.两国政府相互支持,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率高,承认中国学历。在古学业结束获得学历后,回国教育部给予学历认证。
3.古巴是一个社会极其安定的国家,那里的人民彬彬有礼,热情好客。在古巴既不存在种族歧视问题,也不存在社会暴力问题。
4.古巴准许外国留学生打工。古巴也给留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主要的行业有:中国公司在古巴的翻译或资料管理员;导游(主要有中国、英国等46个国家371家旅游机构(2000年统计))等。月收入一般200-300美元。


古巴留学入学条件及学制

入学条件:
1.攻读本科专业学生,必须是高中毕业生(或中专、职专),年满18岁,身体健康,品质优良。
2.选修西班牙语语言学习,必须是初中毕业生,年满16岁,身体健康,品质优良。
3.攻读硕士学位,必须大专以上学历,年满20岁,身体健康,品质优良。
攻读学士学位:预科一年,文科3年毕业;理科4年毕业。
攻读硕士学位:预科一年,2年毕业。

文章:“古巴留学优势--性价比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