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芬兰留学读研究生真的好吗?

发布时间:2022-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一直都是很注重教育的,所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去芬兰留学,那么去芬兰读研究生怎么样?有什么优势吗?

  1.免学费,教育水平高,国际课程英语授课

  2003年,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有一项对全世界43个国家15岁青少年的调查显示,芬兰青少年的读写能力名列第一,在数学与自然科学方面也名列前茅,芬兰最好与最差的差距也是最小的;究其原因,因为芬兰一直重视教育,尤其重视的是平等教育,在教育上有大的投资,所以教育水平整体很高;作为高福利国家,芬兰所有的学校,包括大学全部免收学费,只在最近考虑对欧盟外的学生有收费的可能。

  2.国际化学习环境

  在芬兰的中国人口比德、加、英、澳等国的中国人口少得多。

  3.生活费相对较低,一年在7000欧元左右

  留学生可以享受到与芬兰本国人同等的社会福利待遇,而每年生活费用仅约为6到7万元人民币。

  4.社会治安有保障,芬兰的犯罪率很低,是理想的安居地,读书的好环境

  福利体系完善,社会治安有保障,无过大的贫富差距。完善的养老、医疗、教育及失业等福利制度是社会安定繁荣的有力保证。因此芬兰国内的犯罪率很低,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文章:“在芬兰留学读研究生真的好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