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卫生及医疗状况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基本无多发疾病。

希腊的卫生条件较好,自来水可以饮用。医疗服务也不错,所有大一点的城市和旅游胜地,几乎都有能讲英语的医生,游客可以向饭店或旅游警局咨询。

紧急救护电话:166;医院和诊所咨询电话:106;药店咨询电话:107。

希腊的药店一般根据处方提供药品,药品供应充足。游客如自带药品,要注意检查药品标签,因为在希腊禁止使用含有可卡因成分的药品。

希腊政府对未经批准使用毒品的惩罚非常严厉。

雅典公立医院:

1、公立总医院General Public Hospital of Athens G.Genimatas

总机210-7750004,210-7701211/14,210-7778901/4

地址:Mesogion 154,Cholargos

2、皮肤病专科医院Andreas Sigros Hospital

总机:210-7265100 & 210-7265000

地址:Ionos Dragoumi 5, Pagrati

3、公立福音医院Evangelismos

总机:210-7201000

地址:Ipsilantou 45-47,Kolonaki

4、希腊红十字医院GREEK RED CROSS

总机:2106414000, 传真:2106414500

地址:1, Erythrou Stavrou St., Ampelokipi area,

(注:公立医院上班时间轮流值班。如需看门珍,建议先拨打166告知病情并询问值班医院。急诊可前往任何一家公立医院。如情况严重可让166安排救护车送往医院。)

在希腊工作的人员,医疗保险包含在社会保险规定当中,雇主有义务为雇员办理社会保险:http://ww.ika.gr

文章:“希腊卫生及医疗状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