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大陆仅有的国际化英语教学国家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文授课
荷兰是欧洲大陆上最早使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目前已开设了600多个英语授课 的专业课程。荷兰独特的国际教育课程大多数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其中最著名的有商务、管理、农业科学、医学、城市建筑、遥感学等。此外,荷兰是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约95%的荷兰人讲英语。

教学质量高
荷兰政府对教育极为重视,在教育方面的投入占国民预算的20%左右,为荷兰教育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基础。荷兰政府还以立法的形式来保证教学质量,设立了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考核评估所有高校的教学课程。因此,荷兰的高等院校都能达到同样的质量标准,毕业证书国际认可。

国际化程度高
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和朝气蓬勃的学生营造出高度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有的学校定期邀请富有实践经验的跨国企业管理人员到校授课,一些学校还开设了与其他国家院校间的交流课程。

学习费用低廉
国际课程的学费普遍低于其他英语国家。根据不同的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费用一般一学年在1200-4000欧元之间,硕士课程在2900-11000欧元之间。符合条件的中国留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签证优势
无需提供大数额的经济担保,签证手续简便,获签率高。

 

 

文章:“欧罗巴大陆仅有的国际化英语教学国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