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本科申请的四方面要求

发布时间:2021-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历要求

  荷兰留学提出申请的时候,至少需要完成了高中的三年学习,顺利的拿到了毕业的证明,或者已经入读了学校的本科,可以选择提出升学或者转学的申请,学分可以申请转移,不耽误大家正常的留学安排。当然个人的学术能力也需要合格才行,要保证自己的平均成绩,有3.0以上的绩点,GPA是学校进行能力审核的第一标准,只有通过考核的学生,才可以顺利的进入到下一步的审核。

  语言要求

  正式学习使用的是英语,大家可以早一点开始准备,这样才可以顺利的通过标准化的语言考试,从而不需要再去荷兰接受语言学校的培训,或者去预科打基础,入学的学习也会顺利一些。大家就需要确认自己的分数可以直接满足要求,具体就是IELTS6.0分以上,或者TOEFL考试分数80分以上,大家需要确认自己的能力可以跟得上授课的进度,口语是重点要突破的内容。

  文书要求

  是指硬件以外的其他文书的准备,必须出示的简历和陈述,这两份文书是需要自己写作的,重点是展示自己的优势,并且突出个人的能力,还要让审核的工作人员对你的基本情况有详细的把握。推荐信内容是比较简单的,重点就可以放在写作的推荐人上。如果是艺术类专业的申请者,还要重视起作品集的作用,这是大家申请重要的加分项。

  资金要求

虽然在申请专业和办理签证的时候,都不需要进行资金的出示,但是大家为了自己的留学能够顺利进行,不会被其他潜在的风险影响,最后还是进行保证金的准备,也让自己能够安心。建议大家进行留学的预算准备,从专业学习到生活开销,要做到心中有数,并且在银行内存好至少一年的开销,这样就能够安心学习生活了。

文章:“荷兰留学本科申请的四方面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