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瑞士留学申请条件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21-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历要求

  不管是去哪个地方去学习,在申相关的学历的时候,必定是要有有关的能申的学历上的要求,才能去申的,若是这个都不满足的话,基本的资格就都是没有的。

  在说到学历上的要求的时候,不得不先说的就是瑞士在教育上的情况和国内其实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如瑞士的高中生刚毕业时的年纪基本是在20岁的样子,因为瑞士在大学之前的学习时长是要比国内多1年的,瑞士7岁的时候再去读小学的。所以瑞士是基本不接收国内的高中刚读完的学生的,只接收大学在读的学生的。这就是前面解释了那么多的缘由,就是因为那些,所以要申去瑞士留学的人要等到大学在读了再去申。

  语言要求

  瑞士有三种语区的,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士很多有用英文上课的专业的,所以在申的时候是必须要提交语言上的成绩的,只有满足了要求才能申请去大学学习。

  经济要求

  这里指的是瑞士大学学费,因为瑞士虽说是有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分别的,但是在学费上基本是没有差别的,基本都是在500瑞郎/年那为什么还要把经济作为基本要求呢?因为在瑞士的生活花费是较高的基本是在20000瑞郎/年所以经济也是基本条件了

文章:“2022年瑞士留学申请条件要求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