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的误区,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申请过程冗长繁琐,稍有不慎就落入坑中,损失钱财不说,还耽误申请进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荷兰留学的申请有哪些误区?

  1.H类大学是专科

  荷兰的高校有综合型(U类)和应用型(H类)两种,前者提供的是专业齐全的偏研究型的教学,后者提供的是专业性比较强的实用型教学,但是它在荷兰的地位和综合大学是一样的,而且受欢迎的程度更高,因为它有很强的专业性,更有利于未来的就业。

  2.专科生没有申请资格

  在申请的资格上,只要能够符合基础的要求就可以了,即出示学习证明,只要学校是正规的,并且出示的成绩单能够合格,就有可以申请的资格。

  所以学历只有专科的学生,也不要放弃留学的机会,如果能够顺利的进入院校中学习,能够将自己的学历在提升的同时镀上金,实现阶段的飞跃,未来求职的时候会更有竞争力。

  3.申请要双语基础

  申请不强制要求提交英语考试的成绩,没有成绩的学生可以先进入预科学习。不过要想直接开始专业的学习,还是需要在申请的时候就提交符合要求的成绩单。

  而荷兰语,除了申请的专业明确要求提交之外,一般的学生入学是不需要出示任何证明的。

  4.申请难度非常大

  对申请者的学术要求包括学历和成绩两个方面,专业的入学考核的也是这两个方面,在标准上只会给出最基础的内容,即大家保证自己能够达标就可以了,当然分数越高越有竞争力。

  然后就是签证的申请,实行的是返签的制度。即大家只要保证自己被学校录取了,申请的流程就由学校来完成,大家只要坐等审核的结果就可以了。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的误区,你知道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