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的两种申请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际生:

  意大利本科申请对于高考成绩不会有要求,但必须有高考成绩,而艺术专业需要的就是艺考成绩。需要先在国内学好意语,一般要学到B2水平左右。9月时到意大利完成考试,如果能够通过,就可以入学了。

  研究生的申请只有部分学校会要求绩点,但因为研究生的申请也需要先在国内学习意语,所以语言环境不够好,而且申请的时候也得跟各个国家的学生去竞争。适合那些在读大一或者大二,又或者是毕业的,有比较多时间学意语的学生。

  计划生:

  计划生的本科申请会有高考分数的要求,比如说读综合性大学需要有400分以上的高考成绩,申请文科需要有300分以上的高考成绩。需要先在国内把意语学习到A2水平,然后到意大利完成10个月的语言学习。

  意大利留学读计划生的优势是能够拥有比较好的语言环境,但费用高,因为需要学生在意大利生活一年适合那些刚毕业的学生来申请。

文章:“意大利留学的两种申请方式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