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就读研究生学制几年

发布时间:2021-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西班牙研究生学制

  基于欧洲博洛尼亚进程教育改革要求,现阶段西班牙硕士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为1-2年,其中大部分专业都是1年制硕士。

  因此,无论是对于应届毕业生还是社会工作者,西班牙读研都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大部分学生可能需要在西班牙多学一年的语言,一共两年的时间,既就拿到了西班牙的官方硕士学历,拥有了留学经验,使自己也成为了掌握至少中文,英语,西班牙语世界三大语种的人才。

  二、研究生留学条件

  1、本科、大专(三年制)毕业的学生,可申请相关专业的.校硕或官硕,校硕申请对专业更灵活。

  2、本科毕业生:申请相同或相关专业,学分需经过各公立大学所在科系评估。评估后,可申请Master(即硕士),获取官方硕士或大学校级硕士;或申请第三阶段Doctorate(即博士),获取国家文凭。

  3、专科毕业生:申请相同或相关专业,学分需经过各公立大学所在科系评估。评估后,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后阶段,补修完该专业所有课程后,获取国家文凭;或申请Master,获取官方硕士学位或大学校级文凭。

  4、语言达到A2可以签证,B2以上直接读硕士。

5、资金担保10—15万元。

文章:“西班牙留学就读研究生学制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