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需要了解申请的流程

发布时间:2016-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如果想申请韩国留学,首先要了解申请的流程。一般来讲,韩国留学申请流程大致如下:
  1.签署留学协议及选择学校
  2.根据所选学校及自身情况准备相应材料
  3.递交材料申请学校
  4.材料审核通过后参加面试
  5.学校录取,发放入学通知及学费缴费通知
  6.汇款至学校账户缴纳报名费及学费等
  7.申请韩国留学签证
  8.签证号码发放,准备换签材料及换签
  9.韩国入境(安排接机等境外服务)
  10.开学典礼及正式开课
  大致的韩国留学申请流程就是这样的,此外,关于通过中介公司申请的相关费用交纳方面,就没有列在上面的流程里的。具体的同学们可详细咨询帮助你办理的中介机构,一般来讲,在签留学协议正式开始办理时,中介公司会要求你首先交付部分中介服务费。在签证申请成功之后,则需要交纳剩余服务费。另外,如果你选择的学校是需要韩国担保人,或者需要安排境外接机服务的,那么在交纳剩余服务费的同时,也会要交纳相关的费用。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华沙理工大学是波兰最古老的理工大学,已有180多年的历史,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工程师,为技术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学校的校领导及老师保证了教育的高水平。学校发起了新领域的研究,兴建了新的实验室,开展了与工业和海外中心的合作。

    华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传统与现代碰撞的学府。为了应对现代科学和经济带来的挑战,学校开展了许多研究与开发活动。例如,技术转移提供了科研成果以及专门应用,使华沙理工大学这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地位更加牢固。华沙理工大学不仅为本土创新者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把创意变为企业,而且与国内外企业也有来往。华沙理工大学将工程的理念——把想法变成经济实践——变成了现实。

文章:“韩国留学需要了解申请的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