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马来西亚一年费用多少

发布时间:2014-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要知道去马来西亚留学,每个专业的花费都是不同的。越是热门的专业学费越贵。那么去马来西亚留学大概要多少钱?在选择去之前一定要了解花费,以免到了马来西亚才发现自己连饭都吃不起。学生去马来西亚留学一年的开支主要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马来西亚本科是3年制,研究生是1年到2年制。研究生留学费用是3-5万马币。马来西亚留学费用,每个学校并不相同,一般都是3年在4万马币-8万马币之间,另外不同专业学费也不一样,比如:商科专业的费用大概在4万-5万5马币之间,工程专业大概为在5万5马币-7万马币左右,酒店管理专业大约在7万1-9万马币直接3年。马来西亚各个学校的学费大概都在这个范围内。
  马来西亚留学一年费用平均为8万人民币左右,主要花费还是学费,生活费的话和国内差不多,物价来说很多东西比国内还便宜很多,比如油价,汽油价,液化气价,生活洗刷用品价格都比国内低。
    更多留学信息请访问全球教育网咨询QQ:1531691497
文章:“留学马来西亚一年费用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