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之食品篇

发布时间:2007-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的食品

食品

新西兰有广泛的本地和进口食品。新西兰是放牧羊肉、鹿肉和牛肉的主要生产国,有丰富的奶制品、水果和蔬菜供应,且价格便宜。

用餐场所包括高级、昂贵的饭店也包括普通的餐馆和咖啡馆食品,更有国际快餐连锁店和本地的炸鱼和炸薯条快餐店。有的餐馆有销售酒精饮料的许可或允许客人"自带酒精饮料"的许可,即你可自己带酒,而餐馆收取一小笔服务费。

在各城市都有民族风味食品(墨西哥、阿卡迪亚、法国、韩国、泰国、各种中式食品、印度、中东、地中海、日本和希腊等)。郊区购物中心和市内中心均有食品屋或食品街 - 有许多不同的餐饮摊位以非常合理的价格让你品尝不同风格的美味,周末市场是找寻亚洲蔬菜和其它民族调味料的好地方。
以下是新西兰最喜爱的部分传统食品,当你来新西兰时可能想要尝尝它们:澳新饼干、咸肉和鸡蛋派、麦片饼、白兰地姜饼、椰丝小面包、甘薯、奶油蛋羹、水果泥、水果蛋糕、姜汁饼干、石头火锅 (在地下蒸的传统毛利食品)、太妃糖豆冰淇淋、巧克力鱼、奶油水果蛋白糕、派、咸牛肉、南瓜汤、莎莉露面包/波士顿面包圈(带椰绒糖衣的水果面包圈)、烤糕、咸味酱(涂在三明治上食用)。

超市

大多数家庭都在大型超市购买食品,这些超市在夜晚和周末一般都营业。大多数超市都提供塑料袋用于装购买的物品,但有些超市需要你自己带包装。许多超市都有免费电话服务,这样你可打电话叫出租车,把你和你采购的物品带回家。

有机食品

超市会销售一些有机食品,也有一些专卖店出售Demeter、Bio Gro和其它品牌的食品。

典型饮食:

早餐: 烤面包、加牛奶的麦片和水果;冬天一般吃加牛奶的麦片粥

午餐: 三明治、色拉、寿司、新鲜水果、饼干和蛋糕

晚餐是主餐: 一般在晚上6点左右开始。主要有肉或鱼、蔬菜、土豆、意大利面食或米饭。

文章:“留学新西兰之食品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