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挪威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分数成绩

  硬件的考核当然就是成绩,大家必须要确认好自己的分数达标,才能够通过第一步的考核,对国内的学生来说,入学的门槛其实还是比较容易达到的,大家可以朝着更高的标准准备。

  一方面就是平均成绩,大家在国内阶段的学习,成果的展示就是每一门课程的成绩,最后汇总而成的GPA,要求要有3.5分左右;另一方面就是英语的考试分数,提交IELTS6.5或者TOEFL90分以上的证明。

  二、学术语言

  学术硬件还需要达到基本的要求,大家申请挪威硕士的入学,必须要完成本科的专业学习,后者同等学力的课程,提交自己的最高的学历证明,保证自己的资格可以达标,如果是名校毕业还会有额外加成。

  而语言的准备除了证书,还要证明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可以达标,主要就是口语的水平,因为去往挪威留学,大家生活交流的语言,一般都是英语,只有符合了要求,才能够没有阻碍的开始学习。

  三、基础文书

  简历是必须要提交的基本材料,大家要将自己的真实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陈述也是比较重要的材料,补充寿命简历中没有提到的内容,主要是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确认自己的优势。

  还需要提前联系推荐人,确认自己的文书写作,要同步完成至少两份材料;如果是艺术类专业的申请,大家则需要更认真的准备作品集,展示自己的专业实力,确认留学的优势。

  四、辅助材料

  挪威留学硕士阶段的申请,除了要准备好以上要求的材料,确认资金满足要求之外,还要进行综合实力的展示,这就需要提交和自己所申请的专业相关的内容,必须要有比较亮眼的成绩。包括的就有大家参加考核获奖的经历,在权威杂志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以及取得的实验成果,如果有实习实践的经历,也可以进行展示。

文章:“2021年挪威硕士留学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