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简介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教育:学贯中西 国际化你的未来

还有什么地方比新加坡更能让你感受中西融合的无穷魅力? 新加坡,正致力成为全球首要的教育服务枢纽,其独特的双语教育赋予你更强英语能力,而母语依然得到强化,相近的文化背景令人倍觉亲近,卓越的教育体系、充满国际视野的多元化教育配套,为你构建完全国际化的人际网络,更宽广的国际大舞台就在这里。新加坡教育,开启璀璨未来。

新加坡教育  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教育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旅游局及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联合支持。

关于新加坡教育

由新加坡旅游局成立的教育服务署,是向海外推广新加坡教育的官方机构,负责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世界顶尖的教育之都,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素质高、选择丰富的教育服务。新加坡的教育融合了东西方的教育精华;在新加坡接受系统而专业化的教育和培训,留学生将学到权威的专业知识并获得相关的资格,为迈向更灿烂的未来作好准备。

新加坡卓越的教育体系、稳定的经济发展、舒适和安全的居住环境、相近的文化和生活习俗以及高素质和价格合理的教育产品肯定可以满足广大中国学生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我们欢迎中国学生前来新加坡求学,我们也坚信新加坡能让你们的留学生涯更为充实。

新加坡所提供的教育产品可细分成三大部分:

1、基本教育与高等教育,包括:

基本教育(由小学、中学到初级/理工学院)、高等教育(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和证书/文凭课程。

2、进修与提升课程,包括:

短期游学观光(冬令营/夏令营)和个人发展课程(如厨艺、艺术、设计、体育等)

3、企业培训,包括:

行政人员培训课程和行政人员考察团

欲知更多有关新加坡教育服务的详情,欢迎浏览新加坡教育*的网页

文章:“新加坡教育简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