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不得不去西班牙留学的理由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有很多高质量而历史悠久的大学,拥有众多欧洲古老的世界一流大学,并且在世界上也有很大的影响力。同时西班牙也有很多留学方面优势,今天就给大家汇总了西班牙的六大留学优势,同学们搬起小板凳啦!

  1.留学门槛适合大多数学生

  中国高中生免试入学:自2008年起,中国教育部与西班牙教育司签订学分互换承认协议,西班牙教育部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中国学生高考分数达到当地高考总分的45%以上,以全国卷总分750分为例,高考分数338分以上者即具备申请资格,即可免去西班牙的大学入学考试,直接报读西班牙本科。西班牙硕士采取申请制,签证要求低。

  2.留学费用较低

  相比欧美英语主流国家而言,留学开支较低,这其中包括学费、生活费。西班牙物价与中国相差不大,但食材更加新鲜,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有明显优势,生活质量更高。

  3.西班牙语加持就业广阔

  西班牙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整体城市设施、教育、福利等都比较完善,同时就业机会也有很多。由于西班牙语在国内仍旧属于小语种,用人单位招聘条件门槛低,薪酬待遇高。

  4.环境稳定适合生活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面积50.6万平方公里。地中海气候,四季气候温和。西班牙一年四季分明,受地中海气候影响,阳光充足,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它是世界前三大旅游大国之一,还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有“旅游王国”的美誉。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

  5.疫情情况

  西班牙疫情仍在好转!尤其自今年2月初以来,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不断深入,情况得到很大改善。西班牙医院统计资料显示,疫苗接种依然对防疫效果具有很大帮助。

  6.欧元汇率降低,留学成本大幅减少

  从全球经济面貌来看欧元已经下跌,我们预计欧元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继续下跌。在此时选择留学西班牙成本比较以往低很多,此时不留学更待何时呢!
文章:“六个不得不去西班牙留学的理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