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瑞士留学签证申请时需要提前预约,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签证处递交申请,那么瑞士留学签证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哪些呢?今天我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几条,一起去看看吧。

  1.签证到期后仍有3个月有效期且至少有2页空白签证页的护照或官方旅行文件。

  2.2份护照信息页包括签字页以及过去所持有申根签证(如有)的复印件。

  3.3份由本人填写并签名的D类签证申请表。

  4.4张尺寸为3.5cm x 4.0cm的白底彩色无损坏的近照。

  5.2份含签名的个人简历。

  6.2份含签名的学习计划,内容包括前往瑞士学习以及学业完成后的职业期待。

  7.2份含签名的未来规划,内容包括在瑞士完成学业后就学业和职业方面的成就以及将来如何从所学中获益的说明。

  8.2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公证并翻译成法语、德语或意大利语)(一份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9.2份瑞士学校录取通知书(一份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10.2份充足的资金证明(如银行对账单,存款证明等)(一份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11.2份学费的付费证明。

  12.2份完整的中英文地址,包括邮政编码和电话号码。

  13.2份有效的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如是英语授课(一份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注意:获得瑞士联邦政府奖学金的学生无需提供任何语言测试证明)。
文章:“瑞士留学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