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所需费用

发布时间:201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生活方面:西班牙的花费不高,合租公寓、自理三餐、上下学交通每月合计在 350 欧元到 400 欧元左右,远远低于其他欧盟国家,首都马德里、经济中心巴塞罗那的花费会较其他中小城市稍高些,但是打工的机会也比其他中小城市高出许多。

    2. 西班牙大学语言中心、私立语言院校,第一年的语言学费一般为3000欧元到5000欧元不等。

    3. 公立大学官方学历教育阶段是免学费的,通常只需要交纳少量注册费。

    4.公立非学历性质的研究生课程,学费由各大学自行制订,低的学费每年 1000 欧元左右,高的为10000欧元左右,大部分大学及科系的研究生课程学费每年在1500至3000欧元左右,学制为一至两年。

    5.  博士阶段教育需要3-5年左右时间,免学费、并可享受各类津贴及奖学金。

文章:“西班牙留学所需费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