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降低费用

发布时间:2016-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您还在纠结去英国的费用太贵,不如换一种思维方式,全球教育网专家告诉你如何才能更加节省的方式在英国度过一段美好的留学之旅。
  刚去英国留学应该注意
  电话少建议选择payasyougo这种服务,没有月租费,电话多的话选择月租套餐,这种套餐一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免费手机。
  买书,小家电等
  建议考虑学校老生离校时在校园发布栏中的二手货信息,价格相当优惠的,建议大家考虑,而且建议买中国学生的东西(东西和款式比较新,价格也低),外国学生用的旧书、旧货东西真是“旧货”,一般中国学生看不上。
  交通
  到英国后尽快办理学生证和young person card,很多火车可以减免1/3的车费
  购衣和杂物
  建议选择应该网购或大型超市(个人比较喜欢e-bay,选择很多,价格公道,老外卖东西没那么多坏心眼,不用过于担心买到假货或翻新货)超市尽量买超市自己生产的东西,比较便宜,量大,还有就是买些快要过期的东西,价格相当便宜,比半价还低的。此外,英国超市的买一送一和国内不一样,买什么送什么,不是国内的你买一个电视送你一个锅这样的小东西的。英国全年不同时段都有优惠促销活动,主要集中在圣诞节和暑期的时候,折扣幅度很大,适合大量扫货并给家人买礼品,一些咖啡店等地方会为常客提供优惠卡,随时节省开支。英国留学从申请开始到最后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英国留学学费一次性付款
  英国留学允许学生按照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和按月度付款三种主要方式来缴付学费。而英国大学为鼓励学生在入学注册时一次性付清学费,通常会给予2%-5%的学费折扣。通常而言,中国学生在离境前已有能力准备好留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所以一次性缴付学费可行性较强。
  试行速成本科
  少读一年就能剩下一年高昂英国留学费用,如果再把早工作一年的工资考虑进去,两年制课程的学生相比三年制学生能省平均两万多英镑,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目前已经有7所英国大学在开始试行两年制速成本科学位。
  申请学校奖学金
  英国大学对获得录取通知书且通过奖学金申请的学生给予1000-3000英镑/年的奖学金。一般来说,此类奖学金的数量较多,英国留学申请难度较小,而且很多大学会对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自动发放此类奖学金,如东英吉利大学的非商科专业。中国学生可大胆尝试申请此类奖学金。
  课余生活尝试打工
  虽然说出国留学是以求学为主,但是也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在处理好学业问题的前提下,建议同学可以适当做一些兼职。和大部分留学国家一样,据英国留学条件分析:英国也是允许英国留学生打工的,在平日有20小时/周、节假日40小时/周的打工时间。通过兼职工作,同学们可以了解更多的英国文化风俗和社会情况,对拓宽眼界、积累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大有帮助。 
文章:“英国留学如何降低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