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学校都看重哪些成绩

发布时间:2021-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雅思成绩是申请英国留学最重要的成绩之一,那么除了雅思,英国留学学校还看重哪些考试成绩

  一、IELTS

  IELTS雅思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管理,是一种针对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几乎所有的英国留学学校都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同时也是申请技术移民签证的语言能力证明。

  考试类型:

  培训类(G类 )目前较多适用于移民;

  学术类(A类)目前较多适用于留学。

  无论哪种考试, 所有同类(G或A)考试同一次都使用同一份试卷,考试中不涉及专业知识, 只考英语水平能力。

  考试内容:

  雅思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大学一般要求总体评分为6分以上,也会参考各个单项的分数。听力和阅读有0.5分档次,写作和口语只有整数档次。2015年每个月有4次考试,最近考试时间为9月3、12、19、26日。

  二、GMAT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是由美国经企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委托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美国考试中心(ETS)主办。部分英国高校采用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GMAT的备考重点在于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判断能力。

  类别:经企管理、商科类研究生入学考试。

  应用范围:商学院不是所有的英国商学院都需要GMAT成绩,同学们可在申请前咨询申请学院是否需要该成绩。

  考试内容:GMAT考试分为语文、数学和写作三大测试部分,语文和数学满分为400分,作文满分为6分,全年具有考试。

文章:“英国留学学校都看重哪些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