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留学之“2低2高2好”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保加利亚虽然是一个欧洲不起眼的小国,但却是一个教育发达的国家,其知识和技术基础位居世界和欧洲最好之列。尤其在数学和工程学方面位居欧洲之最。

  一、门槛低、学费低

  1.门槛低:不需要语言成绩,到保加利亚直接读语言和专业预科课程。

  2.学费生活费低:每年学费不到3万元人民币(参考本科),月生活费不超过4千元人民币,少给家里添负担。

  二、水平高、含金量高

  1.教育水平高:保加利亚教育水平位居整个欧洲前列,尤其数学、工程学位居欧洲之最。

  2.文凭含金量高:毕业文凭被中国教育部和所有西方国家认可。

  三、环境好、前景好

  1.留学环境好:世界第二个承认新中国的国家,民众普遍对华友好,国家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瑰丽的自然风光;安全稳定:国家政局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拥有完备的全民医疗保障体系。

  2. 发展前景好:2007年加入欧盟,2019年年底拟加入申根,全欧随便走,一带一路欧洲桥头堡,中保交流发展势如破竹。
文章:“保加利亚留学之“2低2高2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