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留学生导致机票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3-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的5月至10月都是全年出国留学的高峰期,也是出国旅游的旺季,面对那些日渐上涨的机票,让这些计划出游的市民难免心有不足,同事此时还有大批的海外留学生,更加带动了机票价格上涨的速度。七月份一来留学生机票占据了机票市场的把部分空间,其中涨幅最大,速度最快的就是欧洲、北美地区,其次东京、伦敦、新加坡、巴黎等购买留学生机票的也不在少数。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我们可以把客流分开,从而促进机票销售,即我们在出国留学时可以选择对应的航线,例如留学生可以选择那些不太便于出行伙食飞机转机时间较长的航线,这样的转机机票相较于直飞机票就会便宜很多。

第二我们在购买优惠票的同时要注意留意它自身的附带条件,比如留学生在购买时需要提供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及已经申请到的签证等相关证明,这样购买到的机票大部分都是不可以转签的,如需更改则需要支付服务费,因此我们在购买时要切忌留心并且要提前了解相关购票规定。

文章:“大批留学生导致机票价格上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