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如何打好“理财关”?

发布时间:2013-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本身就是一件消费昂贵的事情,因此好多留学生出国后都会选择边打工边学习,但是如何才能合理的打好“理财关”这将是一个重中之重,需要说明的是针对不同的国家留学也有不同的理财之道,下面为大家一一说明。

1.出国留学去美国的学生们都会体会到那儿的高消费让人有点吃不消,因此你可以选择几种购买或者在商家促销的时候购买,这样就可以为你省下一大笔钱,至于超市你可以选在晚上去买东西,大多数晚上的菜和面包要比早上的便宜很多。

2.在英国如果你要有点经济实力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性缴纳学费,这样比分开缴纳会省一部分钱,而且在入学后可以申请入学奖学金,此外还可以打点小零工,即可补贴用有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3.出国留学到日本的学生们都知道在日本时没有学生宿舍的,因此他们得到房屋中介去找房子,好在日本的电器很便宜,因此当留学生们租到房子时可以用很便宜的价格将电器买下。此外留学生必须到当地的入国管理局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因为在日本对留学生打工是有严格的时间和行业限制的。

4.在加拿大出国留学时可以着重在饮食上节省,因为加拿大的人工费比较贵,所以学生们可以考虑在家做饭吃到澳大利亚的学生可以多带点衣服,因为他们那儿的服饰主要从中国进口,此外去澳大利亚留学可以考虑去西澳、南澳等其他州的院校,这样就可以节省大笔的生活费和学费,虽然他们允许留学生打工,但是每周是不可以超过40个小时,其次澳大利亚奖学金种类丰富,留学生们应充分了解奖学金申请规则,从而可以为自己省下合理的钱财。

文章:“出国留学如何打好“理财关”?”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