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英国留学生有望增加20%

发布时间:2013-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英国政府表明根据现行的签证制度,英国留学生在未来5年有望增加20%,届时英国的留学生将增加9万人次。这个被估略出来的数字是有英国新的发展国际教育战略的一部分,真正决定这个数据的则取决于来英国大学留学的海外学生。

有报告显示2011-2012年,英国海外留学生在英国的开销为英国经济贡献了63亿英镑,缴纳的学费贡献了39亿英镑,而英国教育对经济的贡献总额为175亿英镑,从这个数据显示我们不难发现,出国留学生的消费在其中占了一大部分,同时也很直观的表现出留学生对英国所作出的贡献是巨大的。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还表明不会对合法的海外留学生年进行封顶,虽然他们将会削减移民人数,但是他们强调说:会重视留学们的价值,在他们留学期间他们将给予最热烈的欢迎和帮助,即使在他们回国后依然会和他们保持联络。

 

文章:“未来5年英国留学生有望增加20%”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