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到韩国出国留学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3-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现在韩国留学申请都在逐年递增,同时在2013出国留学韩国人数也创下了新的记录。到韩国留学申请主要还是以本科和研究生申请为主,而且韩国留学具有文理专业丰富、可以合法打工、奖学金也比较丰富等优势条件,因此吸引了众多留学生赴韩留学,其中韩国的传媒影视业更是得到了世界教育的广泛认可。

    在韩国高等教育机构也被分为公立和私立,每所高校也都有自己的强势专业。但是韩国高校最为吸引中国留学生的还是韩国的高额奖学金以及允许留学生打工,打工内容可以是做家教、到餐厅、便利店、建筑工地、公司等地方打工。韩国的学历教育学费一年为3-5万元人民币,不过学生也都希望可以得到一定的奖学金,这样实际上学费就缩减到了1.5-3万人民币没年检,生活费约在3万人民币,一年总的下来费用在5-8万元人民币。

    此外从出国留学生的就业角度考虑,留学韩国可以供选择的热门专业也很多,例如电子、汽车、物流、计算机应用、游戏、动漫和互联网自动化、网络商务、休闲运动系等。

文章:“申请到韩国出国留学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