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选择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出国留学生需要知道在美国高中是四年制,即912年级,如果想体验完整的美国高中教育,就需要在初二的时候开始准备申请,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适应。另外美国高中的1112年级很少接受国际转学生,因此想要送孩子留学的家长需要注意一下,合理安排好孩子的时间。

    其次美国高中有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之分,其中公立高中只能接受一年的交换生,留学生申请这种高中纯属交流,而学生到哪里也只是感受一下美国文虎,因此学生是拿不到高中毕业证的。另一种就是私立高中,可以接受国外留学生读满四年,而学生只要达到毕业要求就可以拿到美国高中毕业证。

    再次出国留学生选择美国高中需要特备注意自己的语言和特长,虽然在校成绩可以衡量出一个学生学习能力,但是语言则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基础,而学生的特长则是学校喜欢看到的亮点。因此建议学生不要一味的追求成绩,那样有时会适得其反,而是让孩子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学习和成长,同样这也是比较理想的状态。

    最后出国留学生还要学会如何衡量美国高中的优劣,一般衡量美国私立高中有以下几点:建校时间、师生比例、荣誉课程、AP课程设置、SAT平均分、升学率等因素。在美国高中的课程是分等级的,普通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的难度是逐渐增大的,尤其是后两项还是申请优质大学时的有利能力证明。

文章:“2014年选择美国高中留学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