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出国金融自由行”

发布时间:201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几年,随着国民财富增长,各国签证政策开放等因素,越来越多家庭开始将子女留学纳入教育计划,将出国旅游纳入年度旅游计划中,出国人数以每年30%的速度不断持续攀升。
随着人们出国需求的增长,越来越多银行开始推出国金融服务,据我们了解到, 招商银行[13.86 -1.35%]也于日前正式推出出国服务品牌--“出国金融自由行”,为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人群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据悉,招商银行“出国金融自由行”包括存款证明书、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国债持有证明、留学贷款、外币兑换、外币携带证、外币买卖、95555电话预订国际机票酒店旅游套餐、境外汇款、国际信用卡、国际借记卡等一揽子产品,为客户在签证准备阶段、出行准备阶段、国外生活时期、归国后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贴心金融服务,而在招商银行办理出国金融业务,更可享受其最新推出的网上汇兑一站通功能,登录网上银行就能进行网上自助购汇、网上境外汇款、网上自助结汇、网上自助申报,解决了客户以往办理结售汇、境外汇款业务要去银行排长队的烦恼。

文章:“招商银行推出“出国金融自由行””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